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李小鹏双杠夺金 > 08李小鹏夺金动态

湖南体操中心众人齐聚观赛 为李小鹏夺金放鞭炮

  8月19日18时许,省体操中心外4组烟花齐鸣,会议室大屏幕前四五十位小体操队员高呼着:“好样的,小鹏哥哥!”,处处洋溢着李小鹏双杠夺冠后的喜庆气氛。

  赛前,湖南省体操中心书记姚传安紧握拳头,信心十足地表示:“只要李小鹏正常发挥水平,就一定能拿下比赛。

”说完,他开始凝神地观看起双杠比赛。9岁的邹浩宇拍着小胸脯说:“双杠是小鹏哥哥的强项,他应该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夺冠。”随后,他轻松地笑了,调皮地眨了眨眼。

  李小鹏最后一个出场,他以一套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征服了裁判和所有观众。当李小鹏稳稳落地后,姚传安在鼓掌的同时突然站起来,右手一挥,说:“走,放鞭炮去!”说完,他迈着有力的步伐带领众人快步向门口走去。

  ■记者 伍青 实习生 邹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