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以13秒42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提到刘翔史冬鹏哽咽

  竞报讯(记者杨萌)刘翔退赛之后,中国观众对于男子110米栏的关注都转移到了史冬鹏的身上。昨天,史冬鹏以13秒4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不过他对自己的这一成绩并不满意。“这个成绩并不太好,本来我应该在这一枪跑到十三秒三几,”史冬鹏说,“全场观众太热烈了,我有点不太适应。

  平时总是和刘翔相伴左右,而这一次只剩下了大史一个人,赛后他不可避免地又被问到了关于刘翔的话题。“平时,都是刘翔帮我喊‘预备,跑’,我们本来说好,要在决赛碰面的……”提到刘翔,大史的声音有一些哽咽,眼圈也开始泛红。“孙指导说,刘翔会给我加油的。”史冬鹏最后说。另一名中国队员纪伟虽然拼尽全力,但最终仍然只是以13秒80的成绩排在小组第六,无缘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