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25分助梦八晋级四强 澳大利亚男篮锁定第七

视频:科比滑翔轰炸精准高效 美国VS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美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澳大利亚男篮,后者此前则以3胜2负的战绩从A组中成功突围。今天的比赛中,拥有众多NBA巨星的梦八队上半场遭遇澳大利亚队的顽强抵抗,不过第三节比赛里凭借科比发动的一波14-0的得分高潮将对手甩开,最终美国队以116-85大胜澳大利亚,成功晋级,而澳大利亚队因为在小组赛中比中国队多赢一场锁定了第七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科比爆发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5个篮板,詹姆斯得到16分,安东尼15分。澳大利亚队这边米尔斯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比赛开始之后,美国男篮凭借霍华德在篮下的强攻以5-0开局,澳大利亚男篮迅速进入状态,尼尔森打2+1得手,科比跳投命中帮助美国男篮以9-3领先。美国男篮以14-6领先之后,澳大利亚队找到良好状态,尼尔森和巴洛接连远投命中,澳大利亚队追至14-15。霍华德两罚一中之后又补篮命中,安斯泰远投再次得手,澳大利亚仍以17-20落后。萨维尔勒两罚全中之后,澳大利亚将比分追成21平,随即安东尼就命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美国男篮仅以25-24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韦德拿球后突破上篮造成米尔斯犯规,打成“2+1”,美国队28-24美国队。不过米尔斯抢断上篮成功后,澳大利亚队28-30美国队。接下来美国队连续抢断成功,美国队用一波7-2再次打开分差,美国队37-30领先。暂停之后回来,博古特突破上篮球进,还造成波什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美国队抢下篮板之后发动快攻,由德隆将球投进。澳大利亚队进攻,詹姆斯断球快速反击得逞,美国队41-32澳大利亚队。纽利与安德森利用突破拿下4分,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追成36-41。接着詹姆斯和科比内线攻击相继得手,美国队50-40领先。德隆命中压哨三分之后,美国队以55-4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进入下半场比赛,科比手感发烫,三分多钟的时间里内外开花连得9分,帮助美国队打出一波14-0的得分狂潮,美国队以69-43整整领先了26分。米尔斯的三分远投命中才打破了澳大利亚队的得分荒,格伦-萨维尔在本节比赛结束前为澳大利亚队连续命中两个三分,但是美国队凭借多点开花一直保持领取大比分领先,前三节比赛过后,美国队89-61领先澳大利亚队28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科比在外线继续为美国队输送炮弹,詹姆斯等则在内线继续砍分,即使乔-英格里斯在外线连中三元也无法帮助澳大利亚队缩小比分差距。美国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最终以116-85大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四强。

  美国队首发阵容:基德、詹姆斯、科比、霍华德、安东尼。

  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博古特、布拉德-纽利、布鲁顿、大卫-巴洛、马特-尼尔森。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