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少林小子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彩排 获得李长春称赞

    距北京残奥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当前开幕式的各项演练正在紧张进行。昨天下午,开幕式表演团队在北京台湖某训练基地进行了联排,参演的河南塔沟武校“少林小子”获国家领导人好评。



  受排练场地的限制,昨天的联排只挑选了重要演出单位和优秀节目参加。经过一个上午的积极准备,河南塔沟武校在下午联排中的演出非常顺利。

  联排结束后,到场的国家领导人与演员们一一握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对塔沟武校参演人员说:“孩子们,你们的表演很棒,倒立得很整齐,没有一个晃的。”

  据了解,奥运会闭幕式上,塔沟武校的“少林小子”将腿绑特殊器械,上演一场五分钟的《弹跳龙》,以特殊的动作来展现东方龙的神韵、东方龙的英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