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女篮副队长半决赛出战成疑 队医称其应不上场

视频:苗立杰内突外投揽28分 女篮完美挺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澳大利亚队就将与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女篮半决赛中遭遇,队员们都知道球队可能要在副队长潘妮-泰勒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东道主。此前,潘妮-泰勒一直在治疗自己的脚踝伤势,队医斯科特-伯恩透露她在对中国队这场比赛中出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澳大利亚队能够击败中国队闯进决赛的话,让泰勒这位必须出战决赛的关键球员带伤打半决赛是要冒很大风险的。

  过去10多年间,中国女篮在国际大赛中的表现相当一般,是个比较容易击败的对手。但是在汤姆-马赫的率领下,这支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变成了一匹黑马。这是中国女篮自1992年以来首次打进奥运会半决赛,她们显得很有自信,但是澳大利亚队依然占据着不小的优势,即便泰勒不能上场。澳大利亚人希望泰勒能够及时康复,在球队的夺冠之路上起到一定的作用。

  后卫克里斯蒂-哈罗尔说:“祝愿她尽快恢复。她是一个坚强的斗士。每场比赛,她都会被对手撞到在地,但是她会立刻站起来然后继续打球。她和劳伦-杰克逊是我们的主要得分手,在比赛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没有她的话我们的比赛会很难打,但是我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其他球员会顶上来的。”

  昨天,杰克逊透露奥运会一结束自己就会去做脚踝手术,但是奥运会期间她一直在接受治疗,打好这几场比赛没有问题。如果泰勒真的无法上场,贝琳达-斯内尔,珍妮-斯科林,罗哈莉-考克斯等人会填补她留下的空缺。由于泰勒急于提前复出,队医伯恩曾经与她发生过争执,伯恩感慨的说:“泰勒是个优秀的女孩,她非常的坚强,非常有韧性。如果澳大利亚队注定要遭遇伤病的话,泰勒是最合适的人选。她很擅于处理伤病问题。”

  (搜狐体育 立青)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 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