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68公斤级八强产生 首轮波澜不惊名将晋级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男子68公斤级1/8预赛中,来自美国的跆拳道世家的马克-洛佩兹以3-0击败内萨尔-艾哈迈德-巴哈夫顺利晋级,此外,韩国选手孙泰珍和中华台北名将宋玉麒等都顺利晋级。

  在马克与巴哈夫的首回合比赛中,2005年世锦赛59公斤级冠军得主马克-洛佩斯在开局阶段就打得比较主动,利用一次进攻踢中对手得到一分。面对对手的强劲攻击,巴哈夫只能避其锋芒被动防守,虽然他在防守中抓住马克的漏洞扳回一分,不过由于进攻消极被裁判警告又扣掉1分,而马克则在防守反击中再次命中,第一回合比赛结束马克以2-0领先。

  第二回合开始后,2分领先的马克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他也曾因此被裁判警告一次。处于落后的巴哈夫开始发起反击,不过在世锦赛冠军的严密防守下他没能找到进攻的机会反而被对手抓住漏洞获得1分。两回合比赛结束后,马克以3-0获得领先。第三回合比赛中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手防线,最终,马克-洛佩兹以3-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八强,他们在八强中将对阵德国选手丹尼尔-曼茨,后者在1/8预赛中以1-0淘汰了吉尔吉斯斯坦选手拉苏尔-阿卜杜拉伊姆。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秘鲁选手彼得-洛佩斯以3-1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克-哈桑,他在1/4的对手是来自尼日利亚的穆罕默德,后者通过优势判定获胜淘汰了墨西哥选手伊杜里奥-伊斯拉斯;世界选拔赛冠军韩国选手孙泰珍虽然没有其他大赛战绩,不过出自跆拳道强国的他在首回合比赛中还是有惊无险的以4-3击败荷兰选手丹尼斯-贝克斯顺利晋级,他的对手是来自土耳其的塞尔韦特-塔泽居尔,后者同样以一个4-3淘汰了古巴选手赫斯勒-比埃拉;中华台北名将、2007年世锦赛72公斤级冠军宋玉麒以4-0完胜新西兰选手洛根-坎贝尔,他在下一轮的对手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德米特里-基姆,由于对手失去资格,基姆不战而胜顺利晋级。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