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赵蕊蕊膝伤影响状态 输球暴露很多问题

中国女排惨败巴西 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国女排在奥运女排半决赛中以0-3负于巴西,无缘奥运决赛。巴西队将与美国女排争夺金牌。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点评了比赛,“我们的球员很努力,我们最后失败了,没有打出来。关键是在前面两局的一些关键分,巴西处理得更好。反击能力我们比较欠缺,临场人员调配过程中,起伏还是比较大,把握不好,所以打得比较糟糕。

  陈忠和谈到自己在第一局用魏秋月换下冯坤的原因。“前面一段我们打得不错,不是我们打得好,对手有点紧,很多机会球保卫和攻防不够默契,打平的时候,换了魏秋月,她上去后,把握不错,进攻机会出来后,能打好。”陈忠和说,“对阵巴西,进攻一定要体现出来,所以我让魏秋月上去,去打比赛。”

  陈忠和表示,关键是要做好老队员的工作。“这场球输了,几个老队员心情很不好,因为有很多年,关键要做好她们的工作,争取能在对古巴的比赛打出好一点的水平。”陈忠和说。

  在谈到输球是否因为实力还是因为压力时,陈忠和说,“主场压力是有,队员的心态来说,上场之前处理不错。关键我们这一段出现了技术上起伏大,在平时训练中就没有看到冲击力。赵蕊蕊情况不理想,膝关节老有一些问题,这一点进攻没有人能完全体现出来,攻传配合存在差距。之前我也比较担心,在训练已经体现出来了,比赛中有时好有时不好,不能一鼓作气。”

  我们这一年一直不顺利,关键不能怪谁,我们整个训练没有达到一定水准,在比赛中表现出来了不稳定,一些非常好的机会球,对古巴,有很多赛前。古巴拿下来了,可能就不一定碰巴西,好机会把握不好。这场球暴露了我们很多问题,虽然赛前心态调整不错,我们在攻击力方面没有表现出来。进攻体现不出来,就无法和其他强队对抗。老队员很努力,有这么多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球输了,不心痛是不可能的。”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