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女子4x100米掉棒无缘决赛 队员直言是耻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4x100米接力第1轮第1组的比赛中,美国队在第三棒和第四棒交接的时候,出现了掉棒的情况,意外遭到淘汰,无缘下一轮。

  赛后美国队队员均对掉棒感到不可思议,跑最后一棒的名将劳伦-威廉姆斯表示:“我们不确定发生了什么,我们要看录像才能确定发生了什么,棒在那,我确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继续说道:“我猜是我掉了棒,看起来它是正确的交到我手里,然后就掉了。”

  今天美国男子4x100米接力同样因掉棒无缘决赛,对此她说:“这是美国田径的耻辱,我们对自己过于自信冲昏了头脑,而得到教训。”

  谈到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她表示紧张情绪一直存在:“我们准备好了比赛,但是没能按着预期的发展。回国后我要找出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我的手在那里,也许是有人对我施了咒语,我告诉人们是棒(棒的错误)。”

  她继续说道:“我们一直刻苦训练,大家的配合也很好,如果人们想要则孤傲我们,他们随便,我不介意。今天是我们倒霉的一天。”

  跑第三棒的托里-爱德华兹同样无法相信这一事实:“我确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显然我很失望,这本来是我夺得奥运会金牌的机会。今年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但是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我感到棒在她手里了,显然不是,我应该继续拿着棒的。”

  安吉拉-威廉姆斯则不愿多谈:“我们一起训练,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起赢,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起输。”

  米切尔-刘易斯对于无缘决赛非常失望:“当然事情本来应该更好,我们以前也有过失望的时候,这次我们要像对待其他失望一样。我们确实是优秀的运动员,我们为此付出了全部心力,只不过没有达到我们所希望的目标。在看了男子4x100米的比赛后,我们感到很惊讶,我们想为祖国做得好一些。”

  谈到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她说:“我们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没有为这些事情的发生做训练,但是我们尽力了。我认为这下雨无关,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晋级,我们想为祖国带来荣誉,不幸的是我们与男队命运相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