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女将夺200米金牌 美国出局接力胜券在握

  华奥星空讯 牙买加国歌现在已经成为了“鸟巢”体育场内的“流行歌曲”,这都要归功于那些田径场上的短跑飞人们。

  牙买加选手维罗妮卡-坎贝尔-布朗在昨日进行的女子200米决赛中又为这个“世界上最快的国家”夺得了一枚金牌,同时也证明了牙买加田径选手的夺金效率之高。

到目前为止,在杀入决赛的四个项目中牙买加人全部夺得了金牌,包括“闪电博尔特”的男子百米飞人大赛金牌和男子200米金牌,谢丽-安-弗拉瑟的女子百米飞人大赛金牌,以及坎贝尔的女子200米金牌。黄、绿、黑三色的牙买加旋风就这样将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的短跑个人金牌一扫而光。

  “在短跑项目中取得统治权对我们来说是不足为奇的”女子200米铜牌得主,又一位牙买加女飞人克伦-斯图尔特说,“我认为北京奥运会的田径赛场就是属于牙买加的。”斯图尔特在昨日和同胞坎贝尔携手登上了女子200米的领奖台,此前,她已收获了一枚女子百米飞人大赛的铜牌。

  毫无疑问,牙买加这个人口仅280万的加勒比海岛国在北京奥运会上用速度震惊了全世界。牙买加田径选手们从可能获得的12枚奖牌中一下子掠走了7枚,其中就包括男子和女子的100米、200米比赛这4枚重量级金牌,而且他们的下一枚金牌也已经胜利在望了。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此前扬言要打“翻身战”的美国队早早被淘汰,未能进入决赛。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在男子4×100决赛结束后,“闪电博尔特”将第三次在“鸟巢”体育场内跳起他的夺冠庆祝舞步。(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