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天津姑娘田佳奥运摘银 全家喊加油亲朋欢天喜地

田佳父母正在观看比赛 摄影 崔跃勇
田佳父母正在观看比赛 摄影 崔跃勇

  虽然女子沙滩排球只摘得银牌,但这一优异成绩依然让田妈妈一家人喜庆不已。昨天的决赛后,全家人和邻居们同饮红酒庆祝,还一起下馆子吃喜面。

  金海湾花园9号楼昨天像过年一样热闹,30多名腰鼓队演员聚集在楼前表演。楼道及田妈妈家的墙壁上到处张贴着红喜字。厨房盘子里摆放着不少切好水果,餐桌上摆着用高脚杯搭成的“杯塔”……

  比赛在11:00才进行,可从8:00开始,热情高涨的邻居们就来到田妈妈家等候比赛。

在随后的3个小时内,田妈妈家10多平方米的客厅内愣是挤下了40多名观众。按说昨天是阴雨天气,屋里很凉爽,可田妈妈家客厅的温度计显示为35摄氏度,大家只好打开空调降温。开球了,田佳和队友每得一分,大家就会鼓掌呐喊,而当她们丢分时,大家就围在电视机前喊加油。突然,美国队员一次扣球,田佳横起身子冲球“飞”去,虽然球被救起来了,可田佳却重重地摔在地上。一时间,所有人静了下来,直到田佳甩甩手臂重新上阵,房间内才响起“加油”的叫喊声。田佳和队友最终输了比赛,但田妈妈并没有觉得田佳是失败者,在她看来,闺女已竭尽全力。

  邻居们为小区出了个奥运银牌得主而欣喜不已。比赛结束后,大家打开红酒畅饮,一起到楼下放鞭炮庆祝,还一起到饭馆吃喜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