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奥运会接近尾声 台媒:中华台北队战绩不如预期

  中新网8月24日电 北京奥运会进入尾声,中华台北代表团的赛程也几乎全告落幕,目前仅剩下24日男子马拉松的吴文骞。台湾媒体报道说,仅仅4铜的成绩,也写下了近五届来的最差成绩。

  据“中央社”报道,随着男、女跆拳道第二量级苏丽文负伤苦战与宋玉麒力拼摘铜后,中华台北代表团的赛程也几乎宣告落幕,中华台北队只靠着女子举重陈苇绫、卢映锜与男子跆拳道朱木炎、宋玉麒拿下四面铜牌,目前在奖牌排行榜上排在第71名。

  回顾历届,中华台北代表团除了在1988年汉城奥运空手而归之后,1992年巴塞罗纳奥运会棒球队摘银,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陈静乒乓球夺银,2000年悉尼奥运女子举重黎锋英摘银,郭羿含拿铜,陈静乒乓球与跆拳道黄志雄、纪淑如也都获铜,四年前雅典奥运更创下二金、二银、一铜的空前佳绩。

  不过北京奥运至今,中华台北代表团已经注定得面对挫败,射箭、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甚至连拿下两铜的跆拳道战绩都不如预期,奖牌成色也不尽满意。

  今、明两天中华台北代表团都没有赛程,吴文骞将在24日上午参加男子马拉松赛,也是最后一名出赛的中华台北代表团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