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拉脱维亚选手勇夺小轮车冠军 揭秘决赛取胜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小轮车男子竞速决赛中,拉脱维亚选手马里斯-斯特龙贝格斯以36.192夺金,两位美国选手迈克-戴和多尼-鲁宾逊分别获银牌和铜牌。

  能够战胜强大的美国对手获得金牌,拉脱维亚选手斯特龙贝格斯十分兴奋,他表示:“我们的国家很小,只有120位骑手,这有利于我们的进步,我希望年轻选手们能够成长为拉脱维亚队的未来。我从5岁就开始骑小轮车,至今已经16年了。我希望奥运会能促进小轮车运动的普及,这对于小轮车运动员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会有很多的年轻骑手参加并喜爱上这项运动,并且促进小轮车运动的不断发展。”

  谈及今天比赛获胜的关键,斯特龙贝格斯说:“第一场半决赛是这次赛会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非常需要一个好的开始,我需要占据决赛中的第一道,我做到了。”(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