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博尔特成为国际巨星 出场费和奖金都将大幅增加

  华奥星空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两破世界纪录,夺得男子100米和200米金牌后,他立即成为了国际超级巨星,成为国际田径比赛中的宠儿。他将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的奖金,还将可以获得更高的出场费。

  下周,他将去瑞士参加苏黎士国际田径赛和洛桑国际田径赛。

据悉,在苏黎士国际田径赛上,如果他可以打破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创造9秒69的100米世界纪录,他将可以获得一个1公斤的金条和93000美元的奖金。另外,因为拥有两个世界纪录,他的出场费也可能高达30000美金。

  据苏黎士国际田径赛方面介绍,田径赛25000张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已经销售一空,人们都渴望亲眼目睹这位新飞人的表演。据悉,在苏黎士国际田径赛上,曾经三次出现了平或者打破100米世界纪录。1960年,当时西德的运动员哈里创造了10秒的世界纪录,1988年美国人卡尔·刘易斯平了9秒93的世界纪录,而在两年前,博尔特的老乡牙买加人鲍威尔在此创造了9秒77 的世界纪录。

  实际上,博尔特在去年曾经参加过苏黎士国际田径赛的200米比赛,并以20秒19 获得第二名,他同样也参加了2007年洛桑国际田径赛200米比赛,以20秒11获得第二名。

  但是北京奥运会让他一举成名,现在,这两个国际田径赛的组织者都希望他可以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