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佩尔森4-1淘汰普里莫拉茨 瑞典老将四强遇王皓

视频:佩尔森续写老将神奇 挺进乒乓球男单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比赛1/4决赛继续进行,瑞典42岁的老将佩尔森,在与克罗地亚39岁的老将普里莫拉茨的比赛中,以4-1(7-11、11-6、11-8、14-12、11-9)击败对手进入四强。已经连续第六次参加奥运会的佩尔森,将在半决赛中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佩尔森与普里莫拉茨先是激战成3-3,接下来普里莫拉茨连续进攻得分,取得6-4的领先。佩尔森一度将比分追成7-8,但关键时候年纪更年轻一些的普里莫拉茨连续得到3分,以11-7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始后,佩尔森就率先取得4-2的领先,接下来他没有让主动权出现易手,佩尔森中局阶段继续控制局面,取得7-5的领先。最终佩尔森以11-6将局分追平。

  第三局开始后,经验非常老到的佩尔森再次取得4-2的领先,经过中局的激战普里莫拉茨尽管很努力,但瑞典老将还是以10-4获得局点。普里莫拉茨非常顽强地连扳4个局点,佩尔森以11-8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四局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两人开局后比分交替上升,数次出现平局。最后佩尔森10-8获得局点,但关键时候普里莫拉茨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为11-10,后来两人又激战成12-12。佩尔森连得两分以14-12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在局分上3-1领先对手。

  随后比赛开始后,普里莫拉茨先取得4-1的领先。反手相持实力非常强的佩尔森将比分追成3-4。中局阶段普里莫拉茨继续以6-3保持领先,佩尔森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稳定情绪一点一点地扳,将比分追成7-7。佩尔森接下来又连得两分,以9-7将比分反超。普里莫拉茨关键时候不敢大意,他利用两个发球权将比分追成9-9,接下来该佩尔森发球,佩尔森10-9获得赛点,最后一个球他连续放高球,普里莫拉茨连攻几板后出现失误,佩尔森以11-9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1击败普里莫拉茨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红星耀)

乒乓球男单八强赛 王皓迎战高礼泽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