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中国组合第七 白俄罗斯夺金

中国选手获得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第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三比赛日角逐。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争夺中,中国四人组李臻/刘海涛/周鹏/刘海涛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以3分00秒078的成绩位列第七位无缘奖牌。白俄罗斯组合拉曼-皮亚特鲁申卡/阿利亚克谢-阿巴利马绍/阿尔图尔-利特温丘克/瓦季姆-马赫涅表现出色,这四人以2分55秒714的成绩获得金牌!

  李臻/刘海涛/周鹏/刘海涛亮相决赛,这对中国四人组被安排在第一道。

事实上,李臻/刘海涛/周鹏/刘海涛整体实力并不强。这个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的是斯洛伐克组合理查德-里斯多费尔/米哈尔-里斯多费尔/埃里克-弗尔切克/尤拉伊-塔尔;以及德国组合吕茨-阿尔特波斯特/诺曼-布勒克尔/托尔斯滕-埃克布雷特/比约恩-戈尔德施密特。

  比赛一开始,白俄罗斯组合拉曼-皮亚特鲁申卡/阿利亚克谢-阿巴利马绍/阿尔图尔-利特温丘克/瓦季姆-马赫涅就有相当不错的发挥,前250米这四人位列第二位,仅落后斯洛伐克组合理查德-里斯多费尔/米哈尔-里斯多费尔/埃里克-弗尔切克/尤拉伊-塔尔11秒。中国组合李臻/刘海涛/周鹏/刘海涛在前250米排在倒数第三位。

  而在500米时,理查德-里斯多费尔/米哈尔-里斯多费尔/埃里克-弗尔切克/尤拉伊-塔尔继续位列首位,斯洛伐克四人组的领先优势为13秒。中国四人组在赛程过半时继续位列倒数第三位!而在比赛后半程,白俄罗斯组合拉曼-皮亚特鲁申卡/阿利亚克谢-阿巴利马绍/阿尔图尔-利特温丘克/瓦季姆-马赫涅突然发力,他们成功超于斯洛伐克四人组。

  最终,白俄罗斯组合拉曼-皮亚特鲁申卡/阿利亚克谢-阿巴利马绍/阿尔图尔-利特温丘克/瓦季姆-马赫涅以2分55秒714的成绩获得金牌!斯洛伐克组合理查德-里斯多费尔/米哈尔-里斯多费尔/埃里克-弗尔切克/尤拉伊-塔尔以2分56秒593的成绩位列第二位;获得铜牌的是德国组合吕茨-阿尔特波斯特/诺曼-布勒克尔/托尔斯滕-埃克布雷特/比约恩-戈尔德施密特,他们的成绩是2分56秒676。中国四人组李臻/刘海涛/周鹏/刘海涛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以3分00秒078的成绩位列第七位无缘奖牌。(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