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车俊在秦皇岛调研时强调 做好奥运安全稳定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海英)近日,省委副书记车俊在秦皇岛就奥运安保、县委书记大接访及“保稳定、促发展、迎奥运”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的赛事已经圆满结束,但北京奥运会还在进行,残奥会即将开幕,各地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一如既往地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

  车俊先后到北戴河区北戴河村、海港区西港镇归提寨村看望省、市、区开展“保稳定、促发展、迎奥运”活动下基层干部,到海港区海滨路派出所检查治安防范基层基础工作,听取了秦皇岛市和海港区关于开展县(市、区)委书记大接访活动的情况汇报,并对这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车俊指出,我省的奥运安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对所取得的成绩不能估计过高,要看到维护奥运安全稳定的形势仍比较严峻,任务仍十分艰巨。(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要坚决防止和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放松地做好奥运安保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好维护稳定基层基础工作,加大治安防范和打击犯罪力度,加强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的动态管理,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化解矛盾纠纷,同时要注重热情服务、方便群众。要继续下大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着力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宗旨观念、以人为本观念、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观念,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感;采取教育、调解、行政、法律等多种方法,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总结借鉴这次大接访活动的好做法,着力研究建立信访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使大接访活动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各级下基层干部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根据基层工作实际,调整和拓宽工作内容,改进工作方法,在继续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相结合,有力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