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梦八与众不同 与美国男篮交手非常难得

中国男篮部分队员作客冠军面对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 中国男篮五大主力易建联、李楠、朱芳雨、陈江华和杜锋做客由搜狐和华奥星空共同打造的《冠军面对面》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谈了北京奥运。

  易建联用“机会”二字形容了和美国队的比赛,他说:“因为梦八队是美国全部顶尖球员抽到一个队伍来跟他们比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攻击率都很出众,包括身体条件,速度,这届美国队确实实力相当强,科比,詹姆斯,还有保罗这些领先球员凑到一起打球,在攻防方面做的都非常出众,打他们跟打别的队伍有点不太一样。

  易建联说:“有这个机会跟这么难得的一支球队去比赛,从整个技术层面上,身体对抗方面跟他们都有差距,但我们能在这样的差距比赛里跟他们打成这样,我们发挥的很不错。”

  当被问到什么事情可以让阿联感到开心的时候,他说:“最开心的还是从美国回来回到广东,以前在队里的人,教练,一起去吃个饭,这是比较高兴的,很长时间不见,我在广东好几年了,感情比较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