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图片展开幕 对公众免费开放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图片展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晚,由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和新华社摄影部联合举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图片展在北京开幕。图片展从8月22日至9月17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东侧的慧中北里233号楼免费向公众开放。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图片展通过200多张图片,按照火种采集、火种交接、火炬接力启动、境外传递、境内传递、生火抵达珠穆朗玛峰的时间与空间顺序,全面介绍火炬接力的盛况、火炬接力途径城市的历史与人文特色以及各国人民对于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与热爱。

展览还汇集了一批传递城市赠送给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礼物。

  从4月1日至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为口号,经过130天,21880名火炬手的手手相传,跨过五大洲四大洋19个国家19个城市和香港、澳门以及中国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6个城市,行程15万公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是奥运史上传递时间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活动。(缪礼东 文并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