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艰难战胜立陶宛队 加索尔兄弟助西班牙挺进决赛

  早报讯 在昨晚的另一场男篮半决赛中,依靠加索尔兄弟在内线的出色发挥,西班牙队以91比86战胜立陶宛队,挺进最后的决赛。

  在国际篮球赛场上,加索尔兄弟组成的内线颇具实力。小组赛前五场,加索尔平均贡献19.4分和7个篮板。

小加索尔给人的印象更加深刻,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在西班牙联赛中已经成为了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昨天比赛开始后,加索尔的状态并不好,一次补篮偏出,紧接着在对手的严防下出现接球失误,不过他很快就调整过来,先是接队友传球空中接力暴扣得手,随后又一连抢下三个前场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加索尔打得更加积极,他先是接队友吊球将球轻松放进篮筐,随后再次上篮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得手。此后两队打得更加胶着,加索尔在内线给了对手很大的威胁,连续获得罚球机会。此后小加索尔也回到了场上,两人协助西班牙队逐渐稳住局势,最终取得了胜利。

  全场比赛,单就内线实力和表现来说,立陶宛队根本无法跟西班牙队抗衡,毕竟加索尔兄弟都经过千锤百炼,他们的实力早已得到了证明,而立陶宛队内线没有一个能叫得响的大腕,尽管他们狠投三分,不过,没有内线做支柱,即使再厉害的三分也有失准的时候,最终,加索尔兄弟和西班牙队笑到了最后。

   (2310702) 曲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