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48公斤级半决赛15比0完胜 邹市明:决赛放低姿态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竞报讯(记者李洁)“等了四年了,我会全力以赴,拿下这块金牌!”在半决赛中以15比0战胜对手巴恩斯晋级决赛后,邹市明兴奋异常。

  邹市明是两届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的铜牌获得者,他半决赛的对手巴恩斯也并非泛泛之辈,他是去年芝加哥世锦赛的第5名。比赛一开始,邹市明就展开了凌厉的攻势,而面对邹市明的进攻,巴恩斯却显得有些急躁,几乎没有费太多力气,邹市明就以15比0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我打出了霸气,我要给全场的观众、对手一个印象,我是最好的。

”赛后邹市明表示,胜利缘于自己赛前准备充分,而且自己的风格和对方有些“相克”。

  顺利晋级决赛后,邹市明并没有马上离开赛场,而是看完了随后的另一场半决赛。看到蒙古选手塞尔丹巴获胜后,他说:“对方并不容易对付,回去要再看几次录像,好好研究一下。”此前双方曾有过两次交手,一胜一负。“我会在决赛中击败他的,”邹市明说,“在决赛中我会放低姿态,以平常心应战,但我非常有信心,胜利会属于我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