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比赛票根受收藏者热捧 激光打印价值更高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 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尾声,此前网上各种“求购奥运门票”的信息逐渐减少,而求购“奥运比赛票根”的信息则越来越多。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目前出现了一些专门收集奥运比赛票根的爱好者,他们收藏的方式各不相同,有的按项目收藏,有的按场次收藏,有的则专门收集中国队比赛的票根。

  “高价收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票根(用过的门票),有转让的请与我联系!”“用过的开幕式门票票根,是价值200元的E类票,价高者得,低于1500元勿扰。”北青报记者登录58网等一些网络论坛,发现已经有网友发帖求购或是转让奥运票根。记者电话联系了一些求购者,发现价格一般为普通预赛场次5元至20元一张,决赛视重要程度50元起,有中国队参加的会近100元。

  这些求购者中,除了一部分收藏爱好者外,也有一些是某个项目的体育迷。一位求购美国“梦八”队比赛门票票根的小球迷说,门票太贵买不起,所以想买一张票根,“也算过过瘾。”

  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一些票根收藏爱好者总会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来到场馆外,向退场的观众索求票根。记者走访了几个热门比赛的场馆,发现在五棵松篮球馆外,票根收藏爱好者最多。比赛散场时,这些收藏者就会聚集在出口处,等待退场的观众。

  30岁的北京市民朱先生是一位票根收藏爱好者,最近他正在收集北京奥运会各项比赛的门票。他的收藏方式是每个大项比赛的门票收集一张。目前,他已经收集到了全部大项比赛的门票。“我现在只差一张奥运开幕式门票的票根了,”朱先生说,就连开幕式彩排的门票,他也已经收集到了。

  此外,门票回收价格还受品相、质地等影响,第一、二阶段售出的门票由于是激光打印的体育比赛纪念票,价格较高,第三、四阶段售出的票是现场热敏机打印的,有脱敏消字的风险,因此收购价格相对较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