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雨中争睹罗伯斯110米栏夺冠 观众热情丝毫未减

  本以为,鸟巢田径赛场会因为刘翔的缺席而人气大跌,但没想到,观众的热情却丝毫未减。观众席上的闪光灯就是很好的证明,不时闪烁的闪光灯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告诉运动员我们正在关注。还有那有节奏的鼓掌,以及不时掀起的人浪,让运动员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再说说我们的运动员们,比赛一直在雨中进行,赛场上的雨有时下得很急,几乎就没停过,就连飞毛腿摄像机都披上了雨衣。

但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依然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最让大家吃惊和遗憾的是,美国男女4×100米接力竟然双双掉棒。巧合的是,都是出现在三四棒的交接处,男女队员无缘决赛。就在两次掉棒的时候,赛场看台上响起了巨大的议论和骚动的声音,看来,大家都为运动员感到惋惜。

  刘翔因伤退赛,史冬鹏无缘决赛,少了中国选手的110米栏赛场,大家纷纷把目光聚焦到罗伯斯身上。在女子标枪颁奖仪式开始时,110米栏就已经开始试跑了。

  颁奖仪式似乎没有110米栏更具吸引力,观众的兴趣也都调动了起来。整晚的高潮就在110米栏发令枪响时,大家期待着罗伯斯带来速度上的快感。

  可以说,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最终这名古巴小将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轻取冠军。

  中国选手齐海峰在男子十项全能的400米比赛中,开始名次并不靠前。到后来,他每超过一个竞争对手,现场观众都会发出巨大的呼喊声,为他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