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梦之队有望大包揽 火亮:我的状态正佳

周吕鑫、火亮进入男子10米跳台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火亮和周吕鑫在半决赛中分列第一和第三,顺利晋级决赛,赛后,他们谈起了比赛。

  在本场半决赛中,火亮的表现比预赛时更加出色,谈及原因,他说,“今天我的状态更好。在预赛中我没能做到完全放松”。

  队友周吕鑫认为自己今天心理准备很充分,他说,“在心理上我比昨天晚上预赛准备的更好。

昨晚上我有点紧张”。比赛中,周吕鑫的最后一跳并不好,对此,他说,“我的最后一跳有一些技术上的失误”。

  今天,周吕鑫的半决赛分数比预赛要低,他认为这缘于自己的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他说,“今天早上我没有能完全调整过来。希望今天晚上我能发挥好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