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男子4×100米接棒犯规无成绩 中国队潇洒跑一回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昨晚,奥运会田径比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上因交接棒出现了问题,被取消了比赛成绩。不过,中国短跑小伙子们亮相4×100米接力决赛,这已经是历史性的突破。

  中国队能够进军决赛,一半是由于小伙子们的奋力拼搏,另一半也是由于幸运。半决赛因下雨手滑,包括美国、英国在内的不少强队都在交接棒时出现了失误。

中国队由温永毅、张培萌、陆斌和胡凯四名队员出战,结果他们以第二小组第四名的身份晋级。

  昨晚的决赛上,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第一次出现中国人的身影,温永毅、张培萌、陆斌和胡凯将载入史册。

  发令枪响,跑第一棒的温永毅起跑不错,不过牙买加队的卡特起跑更加完美,他凭借超强的爆发力迅速占据了第一位。最后100米,中国队在第三棒和第四棒交接棒时出现犯规的情况,被裁判取消了比赛资格。

  牙买加队跑出37秒10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获得银牌,成绩是38秒06。日本队则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铜牌,成绩是38秒1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