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张小平进入拳击81公斤决赛 将与爱尔兰选手争金

  8月24日15时31分,在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决赛中,张小平将迎战来自爱尔兰的肯尼·伊根,双方之间将有一场巅峰对决。两位选手赛前并不被看好。出生在都柏林的肯尼和张小平一样,在2007年美国芝加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中都是第9名。

但是,肯尼在欧洲拳坛上有一些名气。他曾经在2006年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市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在爱尔兰也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原因是他曾经被爱尔兰业余拳击协会评为2006年年度欧洲最佳拳击手。2006年时,肯尼手部肌腱受伤,这或许会对张小平取得金牌有一定的帮助。肯尼从事拳击的时间较早,1993年,他被哥哥带到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家拳击俱乐部开始了拳击生涯,而张小平则在1998年师从教练员朝鲁开始拳击训练,在训练时间上,肯尼要比张小平长。两人年龄都是26岁,张小平的身高比对手高1厘米,唯一不同的,也是最主要的是,张小平有着庞大的拉拉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肯尼·伊根的拉拉队只有200多人。两雄争锋,谁能成为男子轻重量级的王中王?让我们24日下午拭目以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