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陈中改判事件之后 梁振锡:中国这方面很有风度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陈中改判事件之后,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秘书长梁振锡召开了记者见面会,他表示这次改判,是在征求了中国跆拳道协会、英国跆拳道协会的意见之后做出的。“中国跆拳道协会说,作为东道主,会接受任何的决定,因此我们在没有任何压力的前提下,做出了这次改判的决定。

”梁振锡说世界跆联对中国方面的风度表示感谢。

  梁振锡表示召开记者会,就是要向大家说明事实和真相:“在之前陈中的比赛中,发生了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英国选手认为比赛裁判不公,提起了申诉。监督委员会进行了重新审查,在反复观看了录像之后,我们做出了决定。之后我们就和中国跆拳道协会进行了沟通,并最终公布处理决定。”梁振锡说,如果中国方面想要再度提起申诉,那么他们也愿意接受,但是中国目前并没有向我们申诉。而对于记者询问比赛的细节、改判的具体理由,梁振锡顾左右而言他,他只是表示,在比赛中裁判可能是出现了问题,“一般来说,这种问题体现在三个方面,一个是裁判有意错判;一个是裁判的无心之过;再有就是裁判无知。这些现象都是客观存在的,我们已经在努力将这种问题发生的几率降到最低。”问及是否对裁判会有所举措,梁振锡说世界跆联现在还没有时间去进一步进行调查,因此也无法说是否对裁判进行处罚。

  而梁振锡透露,英国方面也已表态:“下一届奥运会将在我们的国家举行,我们也会像中国一样,力争当好东道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