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梦八冲金邹市明决战 奥运会闭幕式将让世界难忘

科比率领梦八冲金

邹市明
邹市明

  艺术体操团体决赛

  22日,中国队以总分34.525排名资格赛第三,排在白俄罗斯和俄罗斯之后,成功晋级决赛。这次奥运会团体比的是五操和三圈四棒,此前,中国艺术体操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取得过集体全能第五和雅典奥运会集体全能第六。如果不出意外,外加有一点点运气的话,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当天,艺术体操的奖牌将可能第一次挂在她们的脖子上。

  男排决赛

  北京奥运会男排冠亚军决赛将在8月24日进行,由美国队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前者是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新科王,后者是上届奥运会的冠军。

  男子拳击48kg级

  22日晚,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半决赛第一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如期举行。中国拳手邹市明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以15-0击败爱尔兰选手帕迪-巴恩斯,历史性晋级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邹市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我就要打决赛了,所以要展现很好的精神风貌给所有的观众、官员和裁判。这块金牌我们想办法怎么也要拿下来。有了这样的士气,我们期待这枚金牌可以历史性的收入中国囊中。

  男子拳击81kg级

  22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半决赛第二场的激烈对决中,中国选手张小平耗时四回合8分钟,最终以4-4战平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尔克布兰-西纳利耶夫,并且利用体重略轻的优势,历史性获得男子拳击轻重量级的决赛资格。

  男篮决赛

  美国男篮梦八终于跨过了他们最强的对手——阿根廷,迈入了决赛的大门,他们将在决赛中迎战西班牙队。美国人的打法人们皆已熟知,用后卫线的夹击、防守造成对方后卫的失误,利用抢断、篮板等每次可能的机会打快速反击,一旦落入阵地战,西班牙的策应、切入,卡尔德隆为队友制造机会的能力,和联防+盯人防守上,他们虽然不能做到阿根廷那么严密,但仍能让美国陷入苦战。而最能决定这场比赛胜负的则是,西班牙人能否拿出南美人的血性和逆风球时求胜的欲望。因为事实证明,无论是阿根廷,还是澳大利亚,他们同美国进行死磕时,美国人也会在紧逼防守、联防和强硬的对抗中显得慌乱,毕竟,被拉下神坛的美国队也成了凡人,有着和其他球队一样的弱点。(环球网综合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环球网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