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直击-吉诺比利当啦啦队长 中国男篮观战抢镜头

男篮铜牌争夺战 立陶宛迎战阿根廷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午,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男篮三四名决赛中迎战立陶宛队。

  阿根廷队在第二节逐渐拉开了优势,上半场阿根廷队46-31领先立陶宛,其中斯科拉拿下全场最高的12分,阿根廷队展现了强大的内线实力,内线得分16-10压倒对手。

  吉诺比利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只打了很短的时间,提前进入了更衣室,今天吉诺比利当起了队友的“啦啦队长”。

吉诺比利穿着蓝色的便装和牛仔裤,不断地为队友加油和鼓掌,也提醒队员在攻防上的问题。

  斯科拉的强劲表演在下半场持续,第三节结束前6分11秒,斯科拉一次上篮,将优势扩大到54-37。斯科拉和队友激情庆祝,影帝看着上空,露出王者气势。

  第三节结束前4分48秒,现场镜头给到前来观战的中国男篮,篮球馆上空悬挂的大屏幕上,男篮队员笑脸面对镜头,现场的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