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 马琳奥运乒球男单夺冠 > 马琳夺金评论

王皓又是奥运男单亚军 上次难过这次能接受现实

  又是奥运会,又是男单决赛,又是亚军。这一刻,王皓仿佛复制了4年前的雅典。这一刻,又与4年前不同。上一次,王皓打破了国人的冠军梦。这一次,他在半决赛中已经提前圆了国人的冠军梦。“雅典输球的时候,我心里很难过。

这一次输给队友,心里挺平静的。”4年的磨炼,王皓已经能够接受现实,“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奥运冠军的渴望,伦敦的时候我会继续冲击。”

  王皓赛后平静地表示:“就像上午半决赛后我说的,一切顺其自然。虽然比分是1:4,但每局都咬得挺紧的。只是关键时刻我有些着急,处理得不细,出现了失误。相比4年前,我进步了,从团体到单打,我的发挥都不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