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张小平拳击81公斤级夺冠 > 08张小平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张小平金牌也为教练 希望像天马飞翔

中国选手张小平获81公斤级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记者郭健24日工人体育馆报道 8月24日下午16点,中国选手张小平经过四回合艰难比赛,以总比分11-7击败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夺取金牌。这是中国拳击在奥运会历史上摘得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赢得的第51枚金牌。赛后张小平对记者表示,这块金牌寄托着两个人的心愿。

  在比赛之后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两名运动员都跪在赛场上,爱尔兰选手必然是因为过于失望,那张小平又是因为什么呢,对这个问题他显得很神秘,“这是个小秘密,我还是不透露了。

  赛后的张小平很兴奋,毕竟这是中国获得的第一块男子大级别徒手项目的金牌。“没有,可以说一点都没有想到,因为来的目标是冲击奖牌。”张小平笑得很开心,因为这金牌不光是他的心愿,“因为教练在92年参加的奥运会上没有完成自己的心愿,在04年的奥运会我教练的亲弟弟也参加了奥运会也没有完成心愿,所以两个人的心愿都寄托在我身上。”对于这种寄托,张小平表示我不紧张,“压力多少肯定是有的,但这次心态保持的非常好,所以也克服了很多心理上的问题。”

  在张一平的身上有一个天马的纹身,“天马,越飞越高,自由飞翔。”这就是张一平对这个纹身的注解,也是对自己的注解,但是对于今天的比赛表现,张一平自信的说:“这就让大家来评价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