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巫昂:奥运会少女军团谁最可爱

  总算快结束了,在总结陈词之前,说点轻松的吧。在奥运会的各个性别和年龄段里头,就审美里头的怜爱系而言,我偏好少女军团,而最少女范儿的群体和个人排行榜如下:中国女子体操队、福原爱、何雯娜和武术女子太极比赛的参赛选手。

  体操队小姑娘们里边,我最喜欢何可欣,她有一对儿细眉细眼,精致无比,再加上中国女子体操队专利独享的闪亮眼影,站在那里,即便一动不动,也让人喜欢到不行。何可欣也是继林妙可之后,在美国见诸报章最多的中国姑娘。

  福原爱是日本大爱,她从四五岁就成日本家喻户晓级的童星了,小时候梳着小辫子,穿着粉红小裙,稚气到让人不好意思碰她一下,一输球就抽抽搭搭,拿着球拍扑到在球场边的妈妈千代怀里。

  三年前,她去辽宁本钢俱乐部,带去了全日空的广告和无数新旧粉丝。迷恋福原爱的人,大概不全是冲着乒乓球去的,更是冲着她娇小玲珑的品格儿和冰雪聪明。

  王志同学在采访她时问了一个问题:“听说你爹妈都辞职了,你一个人要养活全家,是否有压力?”当时福原爱小朋友眼泪就下来了,这眼泪掉得迅速无比,害得连掌握了央视提问秘笈的王老师也不好意思再追问问题了,只好顺着她的心意说说吃的。本次奥运会上,人们留意到连冷门杀手张怡宁都不好意思对她下狠手,爱护少女人人有责。

  至于蹦床界的新兴美少女何雯娜,讨论已经非常多了吧,她应该是刘璇那个审美系的接班人。指向她未来的路途,似乎是从事娱乐业,只是,身体好、会蹦蹦的少女,都要从事娱乐业吗?将来演金庸的片子都不用吊威亚,底下搁一个蹦床,即可轻功上阵。某日不小心看到作为表演项目的女子太极比赛,一个个的更是好看之极,其精美程度不亚于1987年的红楼梦剧组,李少红君该借几个去大观园客串才是。

  奥运会十几天而已,人人皆如进了太虚幻境,但正如少女都要长大成人,梦都会醒的,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家里堆积如山的垃圾倒了,这件百年不遇的国家大事让我成了个超级宅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