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热门评论

美联社:菲尔普斯博尔特只是北京奥运会的奖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24日晚落幕,在这16天内,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中国和一个全新的奥运会,不仅让运动员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也让各国媒体感受到全新的一面。

美联社发表了相关点评。

  中国用超级震撼的闭幕式完成了自己东道主身份,在这16天中,中国为好奇的其他国家展示了艺术般的接待能力,奉献了令人震惊的体育盛会。  

  在这届奥运会上,中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在金牌榜上他们实现了统治之势,组织上严丝无缝,场馆世界一流、微笑无可匹敌,这些都给外国来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美联社甚至认为,菲尔普斯和博尔特只是本届奥运会的“奖励”。文章说运动员创造了难以匹敌的成绩,这样的人可不只是一个,菲尔普斯取得单届奥运会夺金最多纪录,博尔特连破三项短跑纪录。

  在取得辉煌的奥运成绩之后,大家来到鸟巢进行最后的狂欢,奥运圣火在上空显得那样显眼,嘉年华般的派对让每个人沉浸在其中,多明戈和宋祖英的演唱将盛会推向高潮。

  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让40亿人手收看了电视转播,这是他们向世界展示自己经济发展的绝佳窗口。在中国和美国,两地的收视率均创下新高,除此之外,在互联网直播奥运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