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奥运会表现出彩赢得正式合同 孙悦当上正牌湖人

  晨报讯 下赛季NBA的中国德比将再增加几场!北京时间昨晨,NBA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已经与中国球员孙悦签约,孙悦是中国进军NBA的第五人,并且是首位非中锋球员。此次湖人方面并未披露合同细节,但据美国媒体报道,孙悦的合同期应为两年。

  湖人队昨晨在官网给予孙悦非常高的评价,他们表示孙悦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第40位被湖人队选中,这位中国国家队的新星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在总共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分钟,贡献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33次抢断。孙悦在奥运会中展现出来的防守能力更是让湖人队非常心动,他的补防封盖非常出色,甚至在对美国的比赛中封盖了霍华德和安东尼。

  今年23岁的孙悦身高2.05米,场上位置以组织后卫为主,并可以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等多个位置,近三个赛季他都随北京奥神队征战美国ABA联赛。湖人队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挑中孙悦,但上个赛季并未立即与他签约。

  前景 面临激烈竞争

  晨报讯 随着孙悦的加盟,新赛季将有三位中国球员征战NBA赛场。此前,姚明和易建联都已经在NBA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比之下,加盟湖人的孙悦将面对更为激烈的竞争。

  前不久,湖人刚刚签下了NBA发展联盟的全明星球员德维恩·米切尔,并表示会重点培养这位后卫。此外,新秀乔·克劳福德,二年级球员考比·卡尔也都会为新合约而战。除了这三位年轻人,湖人在后场还拥有德里克·费舍尔、乔丹·法玛尔、萨沙·武贾西奇,以及科比。孙悦要想在队中占得一席之地,绝非易事。

  反应 获得科比称赞

  晨报讯 对于孙悦的加盟,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表示欢迎。

  “孙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科比说,“他是一位个人能力很强但却很愿意和团队一起努力的防守队员。孙不缺天赋,甚至拥有比萨沙(湖人队员)更好的天赋,他的身体真的很像斯科特(皮蓬)。投篮也不错,还有出色的控球能力,视野很广阔,并有非常扎实的脚步。”科比最后表示:“我认为,我会喜欢这个家伙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8-08/27/content_405108.htm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