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 > 残奥会志愿者

海南20名残奥会志愿者启程 服务坐式排球赛

  南海网8月30日消息(本网记者王晓灵 通讯员骆行峰) 8月30日晚上,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海口火车站候车室为20名北京残奥会海南赛会志愿者举行了简短的送行仪式。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海南省赛会志愿者总领队许振凌带领团省委各部门负责人到海口火车站为志愿者送行。



  许振凌首先赞扬了我省奥运会志愿者在奥运会上的突出表现。她说,残奥会与奥运会同样精彩,而残奥会对志愿者的要求比奥运会更高。她激励我省残奥会志愿者要继续发扬我省志愿者能吃苦、能战斗的作风,圆满完成残奥会志愿服务任务。

  全体残奥会志愿者精神抖擞,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领导重托和海南人民的期望,为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22点50分,志愿者们踏上了从海口开往北京的火车,他们将于9月1日上午抵达北京。

  据悉,这是继我省80名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服务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之后,又一次派出志愿者服务北京残奥会。我省残奥会志愿者将于9月1日至9月18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的坐式排球比赛中提供观众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安检协查、检票、验证、观众引导、坐席服务等方面。

  据了解,20名残奥会志愿者与80名奥运会志愿者一样,都是严格按照团中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经过综合考试、外语面试、政治审查等,历经一年多时间,从2000多名报名志愿者中严格筛选出来的佼佼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