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宏启动关爱奥运志愿者计划 为其提供就业机会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9月3日讯 今天下午,中宏保险在京启动了 “你们的微笑,我们的感动”中宏关爱奥运志愿者计划。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宏将会为那些优秀的奥运志愿者们提供特别的职业培训和就业机会。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是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共有7万多名赛会志愿者直接为奥运会提供服务,40万城市志愿者在城市和场馆周边提供城市志愿服务,100万社会志愿者在全市社区乡镇开展志愿服务,广大拉拉队志愿者在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志愿者们热情、真诚、良好的服务,确保了奥运赛事的正常运行,赢得了官员、运动员、媒体和观众的广泛赞誉。


  在谈到志愿者的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时,中宏保险总裁林重文激动地说:“志愿者们用甜美的微笑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北京,一个全新的中国。我们承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宏将会为这些优秀的奥运志愿者们提供特别的职业培训和就业机会,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激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残奥会和未来的各项志愿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在今天的关爱奥运志愿者计划启动仪式上,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也正式成为北京志愿者协会会员。

  中宏保险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寿险唯一合作伙伴,一直积极致力于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及举办工作。此次中宏保险又正式成为北京志愿者协会的会员单位,更将以公益身份邀请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公益事业,扩大北京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同时积极树立自身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北京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巨明,北京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新保,中宏保险总裁林重文,中宏保险副总裁及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林卫国等出席了启动仪式。(范帆、张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