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中国羽毛球队堪称体坛的一支金牌之师,他们在参加过的四届奥运会上夺得了八枚金牌,在近三届世锦赛上共夺取十项冠军。在经过历时一年的多的奥运积分赛后,他们夺取了13个奥运席位,目标就是冲击五个项目的金牌...
[查看详细] [我来说两句]


尽管中国队在五个项目上都具备了夺取金牌的实力,但除了女双胜算比较大以外,其他四个项目与对手实力相差无已,夺金毫无把握。


北京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的基本阵容,已经随着亚锦赛的落幕而逐渐清晰。陈金获得第三张男单参赛席位值得庆贺...


男双和混双未能满额参赛,男单、女单和女双则拿满了三张入场券。不仅如此,女单项目还出现人员超额的“甜蜜烦恼”。


如果说羽毛球的五个冠军,别的四个我们中国队都没有十足把握的话,我们的女双将几乎是无可撼动的领域。


关于混双奥运参赛队伍的配置,国家队教练组其实早就有宏观的、长远的规划。谢中博/张亚雯的大赛经验的确比何汉斌/于洋丰富,但从最近的国际公开赛两对选手的表现看...


男双是国羽的主要软肋,在历史上中国羽毛球队从来没有拿过奥运会冠军。


李永波: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么多,要到奥运会(报名)的截至日期了,这之前我相信她们每个人都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