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格尔木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格尔木选拔奥运会火炬手 预计将产生105名

  从青海省格尔木市业余体校获悉,格尔木市的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已经启动,格尔木市将产生105名奥运圣火传递手。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分配给青海的奥运会火炬手名额为624名,其中,分配给格尔木的名额为100名,另有5名为后备火炬手。

2008年6月21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青海省境内第一站——格尔木市传递,届时105名奥运会火炬手

  将在格尔木10公里的传递线路上传递圣火,传播奥林匹克精神。青海省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以“传递圣火、共创和谐”为主题。为保证格尔木市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的公平与公正,此次选拔包含格尔木市各行业(系统、单位)及社会组织,通过体能测试和层层把关,选出最有资格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火炬手。10月30日,选拔工作将全部结束。

  另悉,为通过火炬手开展奥林匹克教育、鼓励青少年了解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展示中青年一代的良好形象,北京奥组委设立了奥运火炬接力护跑手,格尔木市将负责选拔46名护跑手,护跑手选拔工作将于9月至11月进行。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