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咸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手选拔到咸阳 19个火炬手名额等着您

  西部网讯 还有347天,2008北京奥运会将正式开幕,而在全国各地,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今天,陕西咸阳的市民就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推广活动的现场。

  腾空,旋转,劈腿,在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中,"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陕西咸阳巡游活动正式开始了,主持人小民的搭档虽然从大民换成了《周姐帮忙》的周姐,但是她们二位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依然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在大伙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2004雅典奥运火炬手王鹏来到了大家面前,他也和全中国的父老乡亲一样,对2008充满了期望。

  奥运圣火代表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它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激励,促使你不断追求更高的人生理想。正因为如此,在陕西省已经有5000多人参加到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提名当中,而这三位就是他们中间的代表者。

  参与者:我是一名射击运动员,入选到国家奥运集训队,我希望能再次入选到最终的队伍里面,为国家去争光。

  参与者:我是一名体育工作者,从事跆拳道,我希望北京奥运会办的红红火火,多拿金牌。

  参与者:我是一名秦腔演员,我希望明年的奥运会是顺利召开,马到功成。

  现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9月10日提名活动截止后,将开始初选。如果你想成为2008奥运火炬手,可得抓紧时间,赶紧参与提名吧!由陕西电视台二套节目和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19个火炬手名额正等着您呢。(来源: 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