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联想万全R515服务器发布 打造数据中心动力引擎

  日前,联想万全R515服务器正式对外发布。万全R515服务器,是一款集高性能、高可靠、低功耗于一身的1U机架服务器。万全R515在 SPECjbb性能测试中荣获性能功耗比全球第一的好成绩,彰显了其优异的低功耗设计,进一步显示了联想在服务器系统设计领域所体现出来的实力。其主要面向电信及媒体行业,适用于门户网站、电子商务的中间层计算而开发,能够很好的满足大中型企业对计算性能、品质、可用性要求较高的需求,可作为高性能计算节点机,其强大的运算性能,堪称数据中心的动力引擎!

联想万全R515火炬登珠峰纪念版
联想万全R515火炬登珠峰纪念版

  性能卓越

  源于用户在数据处理性能上日益增长的需求,万全R515服务器将最新的四核平台技术应用到设计之中。R515服务器采用最新英特尔®四核至强™处理器,配合四通道读写的大容量DDR2-667FBD内存,为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强大计算性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支持全新四核处理器同时,万全R515在1U的狭小空间内,将支持的内存DIMM数扩大至12根,即能在提供大内存带宽的同时,还能满足大容量扩展的需求,海量内存扩展能力使用户能面对未来业务的不断成长依然有备无患,满足日后对于计算能力的增长需求,充分保护客户的投资利益。

  稳定可靠

  联想万全R515所具有的高稳定、高可靠特性,充分显示了联想服务器自主研发、创新的能力和水准。万全R515能够轻松应对高温、严寒等严酷运行环境带来的挑战,能在-30℃~40℃的超宽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不宕机。万全R515系统内部结构模块化设计,有效保证数据信号的稳定传输及散热风道的畅通,配备的智能温控降噪散热系统配合散热风道的合理设计使服务器的系统温度始终保持在一个良好可控的范围内,极大提高了关键发热部件的运行寿命。内存系统采用四通道交互式读写,并支持内存镜像和热备份功能,能更好的避免系统因内存故障而导致宕机发生,切实保护数据安全;R515可支持2.5寸SAS硬盘,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可达160万小时,比3.5寸SAS硬盘高14%,使系统更加稳定可靠;此外,万全R515具备智能RAID电池保护功能,可监控RAID电池充电次数、电池容量及温度等信息,确保数据始终处于最佳的保护状态。

  节能环保

  联想万全R515是一款能够充分诠释节能环保理念的服务器。它支持联想独有的LECOT能耗优化技术,产品采用高转换效率的设计方案,帮助服务器节省在电源转换中消耗的电能;支持动态的按需供电技术,有效节省服务器空闲状态下不必要的电能消耗,1+1热插拔冗余电源模块转换效率高达90%,有效降低电源运行中自身的功率消耗;通过全方位的温度传感器布置实时侦测关键部件工作状况,从而调节系统功耗和散热量,节省不必要的功率消耗,大幅降低用户运营成本消耗,最终为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万全R515配备独特设计的机柜规划工具,该工具以机柜为单位能精确计算输入功率、散热量峰值及承重量,有效帮助客户进行机柜供电、散热及承重规划,降低整体机房固定资产总拥有成本,使客户投资效益最大化。

  此外,联想万全R515还拥有三段全抽取式免工具装卸导轨设计、开机无显故障自动诊断模块“Doctor Inside”、万全慧眼III监控管理系统等多项创新设计,确立了自身在国内高端双路服务器市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具备超强系统性能表现的企业级服务器——联想万全R515服务器,将为电信行业、各类大中型企业、科研机构、金融、能源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可靠、低功耗的服务器平台,为客户带来价值增值。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