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联想外设产品闪耀玉珠峰 联想品质国人骄傲

  2007年9月27日,联想激光打印机LJ3500和联想超稳Ⅱ代硬盘作为重要的外设产品随中国国家登山队成功登顶玉珠峰,完美结束了奥运圣火珠峰传递的最后演练。并出色的完成了在登山过程中所有的文字图片打印输出和文件存储任务,创造了外设产品在空气极度稀薄,昼夜温差巨大、多风沙且极度严寒的恶劣工作环境下正常工作的奇迹,众多业界同行和广大用户在拍手称奇的同时,无不发出由衷的赞叹。联想正是依靠自身的技术创新,开创了计算机外设产品在珠峰上正常工作这一奇迹。

登山队员次洛将携带火炬闪存盘登顶珠峰
登山队员次洛将携带火炬闪存盘登顶珠峰

  联想激光打印机LJ3500 行业翘楚

  中国激光打印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以中小企业用户为主,而这类用户对打印速度,打印成本和打印质量又都有较高的要求,有着奥运品质的联想LJ3500激光打印机,与同档普通激光打印机相比,具有速度快、兼容性好、打印成本低等优势,能够很好的满足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同时,中小型企业用户的这种高要求也对联想激光打印机技术提出了更多挑战,但对有着奥运品质的LJ3500激光打印机完全能轻松应对。

而此次,为共建“珠峰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指挥保障信息系统”提供有力保障。联想就珠峰特殊的恶劣环境,为能在空气极度稀薄,昼夜温差巨大、多风沙且极度严寒的恶劣工作环境下正常工作等问题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推出联想最为先进的“高山极限核”技术,该技术采用独有的聚合炭粉,相比普通粉粒更加细致、圆润、饱满,具有更强的附着力、更纯的色度,更好的打印质量;尤其重要的是该技术使打印机内置温度和压力传感器,使打印机在巨大温差环境下工作更加稳定,还有该技术还采用密封纸盒,有效降低外部环境对纸张的影响,确保在低温及风沙的工作环境中走纸、定影正常,这样可以很好的适应珠峰恶劣的打印环境;在巨量打印方面,其采用超长寿命硒鼓,能轻松自如的胜任巨量的打印任务。更值得一提的是高聚合碳粉通过RoHS环保认证,在打印领域身体力行“绿色奥运”的精神。

  据相关人士指出,这是继联想打印机挑战奥运水上运动后的又一次对极限打印环境的挑战。而拥有了联想“高山极限核”技术的奥运品质LJ3500激光打印机,将在更高层面满足中小企业用户需求,进一步拉动激光打印机LJ3500销量的增长。

王勇峰携闪存盘
王勇峰携闪存盘

  联想超稳Ⅱ代硬盘 奥运品质

  2007年对于联想外设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作为联想奥运产品策略重要组成部分,联想外设将在技术、性能、服务等方面全面实现奥运品质,借此推动联想集团国际化战略。而此次联想外设力助奥运圣火登顶珠峰,联想稳定型II代移动硬盘以其无可厚非的超强稳定性、抗冲击性及强大的存储能力将作为存储设备,随国家登山队一起挑战玉珠峰极限高山环境。在技术上,联想对“奥运品质”的理解源自用户对移动硬盘产品的性能要求——稳定和安全,这款联想稳定型II代移动硬盘最大特点是稳定性超强、抗冲击、快速读取和智能电源调节等特点,并采用超级稳定设计,具有超级稳定、抗冲击、快速读取和智能电源调节等特点,可以完全适应珠峰环境。其具有的专利全三维悬浮式动态平衡结构防震技术,柔性避震,保护数据不受损害;其中采用的业界领先的高速SATA硬盘技术与PATA硬盘相比,数据传输速度更快,更稳定。而新一代主控芯片和智能电源调控确保硬盘在高山环境下读取快速准确,工作稳定正常。并且新一代高效纠错校验芯片加快了存取速度,有效保证数据读取安全。

  从产品性能到技术,一直以来,联想外设产品都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在技术和设计上持续创新,其人性化的关怀,通过其独特的产品性能、完美设计,以及环保材料而得以充分的体现。这不仅给予用户以独特的个性化体验和使用体验,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行业和社会的进步,其中,在环保方面,联想打印机一直走在同类产品前列,联想自身极力倡导并身体力行的投入在其中,成为IT产品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充分体现了一个行业领导者对于消费者、对于行业的发展及社会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体现出联想外设产品对“奥运品质”的执著追求。

  作为中国IT行业的领军企业,联想外设在2007年这个外设市场发展的关键时期,力助奥运圣火登顶珠峰,与奥组委共建珠峰火炬传递指挥保障信息系统,不仅体现出联想外设产品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为中国的IT外设行业树立起更高标准,推动中国IT外设行业向国际领先水平迈进,而这次联想外设随国家登山队成功登顶,出色完成任务,再一次证明了联想产品一流的品质。这不仅是联想的荣耀,更是国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