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各部门工作职能 分工明确

    搜狐体育讯 行政部:负责组委会与奥组委和政府部门的协调联络工作,负责组委会内部的管理工作,负责演唱会巡回的城市运行协调工作。

  策划部:负责巡回演唱会的总体工作计划的编制、调整和方案策划工作,负责管理和协助每场演出的具体策划工作。

  新闻部:负责新闻发布、记者接待、社会宣传和广告工作,负责组委会的网站内容建设,负责管理并协助每场演出的新闻和广告宣传工作。

  联络部:负责与奥运赞助商企业、各地承接文化公司的联络和协调工作,负责管理和协助当地承接文化公司的演出及相关工作。

  节目部:负责制定巡回演出的总体节目、舞美工作计划,组建演唱会节目班底、完善舞台方案、调度演员,保证创意、制作、排练到每场演出的顺畅结合。

  展览部:负责组织和实施“奥运伙伴”企业文化(产品)展示、“奥运有我”文艺书画作品展览及演出城市的“支持北京奥运万人签名仪式”活动。

  安保部:负责组委会办公室和相关领导、演员的安全保卫工作,协助每场演唱会的安全保卫工作和维护公共秩序工作。

  后勤部:负责组委会的办公设备添置、维护和更新工作,保障组委会的物资供应,及对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演员的服务工作,管理并协调各地文化公司对组委会人员和演职人员的接待及相关服务工作。

  法律部:负责组委会合同和相关事务管理及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负责整体活动的“反隐性市场”工作。

  监察部:负责对组委会资金、物资和使用管理实行监督,对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财务部:负责编制和管理组委会总预算、季度预算和会计核算工作,实施巡回演唱会财务风险管理、物流管理和物资采购工作。

  人事部:负责组委会机构设置和人力资源管理,负责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招聘、培训及各项管理工作,负责协调并管理每场演出的人事工作。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