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奥运有我”迎来了国际笑星“半边毛”赵艺兵

    搜狐体育讯 近来,奥运有我全国巡回演唱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近日,著名国际笑星赵艺兵来到组委会,与组委会人员同聚一堂,探讨巡回演唱会的工作。

  赵艺兵老师凭借他过人的艺术表演魅力,不但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受到了很多国家和机构的重视和邀请。一年中他有一半的时间在国外表演。据了解,赵艺兵老师以独特的风格、火爆的表演、妙趣生辉的幽默赢得了海内外亿万观众的欢迎;美国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电视台曾多次报道。诺贝尔奖获得者蒙代尔博士、克林顿、江泽民等领导都曾看过他的表演,给予很好的评价。

(图为著名青年导演周明生、奥运有我演唱会总策划姚重阳、国际笑星“半边毛”赵艺兵、著名青年魔术师腾飞(从左至右),在奥运有我演唱会组委会合影)

  此外,赵老师还是公认的“环保卫士”,踊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集国际笑星、艺人、记者、摄影师、主持人等众多身份为一体。每次出演他都指着自己的发型说:“我的头发就好比一个地球,由于人类无节制的开发索取、滥砍滥伐,给环境造成巨大破坏,生命的绿洲越来越少了,如果我们人类还不尽快觉醒,剩下的一片绿洲也快保不住了……我要用我的造型呼吁人类保护地球,关注环保。

”由于致力于环保事业,他被世界环保组织誉为“绿色环保使者”。

  在研讨中,赵老师认为奥运有我演唱会是一次很有社会价值的公益性活动,活动应更突出其奥运精神与奥运意识,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赵老师说,对于这样的活动,他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