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媒体联盟 > 联盟动态

搜狐奥运频道改版:不辱使命 全力冲刺

    搜狐体育讯 6年前的7月31日,当萨马兰奇念出“the city of Beijing”的时候,在莫斯科申奥大厅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见证了这个历史时刻,写下《这一刻,快乐在地球上被13亿倍放大》的日记,那一刻,他和全球华人一同为北京欣喜。

  两年前的今天,搜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互联网赞助商,成为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类别。张朝阳郑重承诺:“让全世界惊讶于中国的进步,是我们的职责,数字北京是第一次,我们要让这届奥运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次奥运会,创造非常丰富的页面、活动和报道方式等等,它将引起人们的传播方式、生活方式、交流方式的巨大改变,这个将会影响很多很多的人。”

  一年前的今天,互联网上的第一个奥运频道--搜狐奥运频道隆重上线,至此,搜狐率先启动了奥运战略,揭开了北京2008年网络奥运的神秘面纱。

  两个星期前,五名普通网友通过搜狐当选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他们将作为1.6亿中国网民的代表,和全球两万多名火炬手一起,在中华大地上传递奥运圣火。他们通过搜狐实现了奥运梦想……>>点击进入:联想-搜狐火炬手选拔

  今天,当搜狐奥运走过辉煌的365天,我们经过精心的准备,隆重推出全新的版面,页面更加清新,内容更加丰富。改版是一次继续,又是一次新的开始,我们的努力将会继续,当奥运走得更近时,我们还会调整我们的步伐,我们将推出更多的栏目和更加实用的页面。我们用真真切切的行动实现我们的承诺:为网民提供最全面的奥运报道,为全球的华人提供最体贴的服务。

  我们知道,奥运不仅是信息的传递、赛事的报道,它更是全球华人的狂欢PARTY。从搜狐成为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开始,搜狐就承载了在中国乃至世界互联网传递奥运的光荣使命,也承载了展示中华风采、展示中国崛起的历史使命。在未来的275天里,搜狐一定全力冲刺,不辱使命,全力打造第一奥运门户,为网民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和服务,成就中国1.6亿网民的奥运梦想。

  因为,奥运选择了搜狐!

  海峡都市报:搜狐奥运频道全新改版 6大版块构建奥运门户核心布局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