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媒体联盟 > 联盟动态

搜狐奥运频道全新改版 6大版块构建奥运门户核心布局

  本报讯 2007年11月7日,是搜狐奥运频道上线一周年纪念日,更是搜狐签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两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以“全民奥运,全民狂欢”为核心理念,搜狐奥运频道全新改版上线,全面整合搜狐奥运资源,为全球华人提供最权威、快速、准确、全面、海量、畅通和负责任的奥运新闻报道和资讯服务,标志着搜狐奥运战略全面发力,打造全民奥运的饕餮盛宴。

  全新推出的搜狐奥运频道在版面设计风格上沿袭了以往的红色基调,中国红、祥云等中国元素在整个页面设计上和谐统一、美观大方。在内容设计上,新版奥运频道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服务功能,充分考虑国内、国外用户浏览习惯,将原有的窄屏变成宽屏,原有的奥运栏目和奥运资源重新整合划分,整个页面布局更加合理,为全球华人提供全方位的奥运服务,深刻诠释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具有浓郁的中国韵味和时代特色。

  全新改版上线的搜狐奥运频道用最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更人性化的版块设置,为网民带来最优质的用户体验和服务。以“全民奥运,全民狂欢”为理念的新版搜狐奥运频道,由六大版块组成,囊括生活中与奥运相关的方方面面,让网民充分体验百年一遇的“家门口的奥运会”。

  其中“全民狂欢 我的奥运”主要由奥运视频和奥运博客组成,囊括刘翔、姚明在内的体育明星、中国体育代表团各运动队的视频新闻;飞人刘翔和篮球明星王治郅等300多名顶尖级运动员的“搜狐博客奥运村”、徐济成和魏翔东等专家名嘴、搜狐奥运报道团、草根等博客齐聚于此,亿万网民通过博客、社区等各种形式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

  为了让更多的网民更广泛的参与到奥运中来,“奥运活动欢乐奥运”汇聚了奥运火炬手、奥运啦啦队、奥运志愿者等形式各样的线上线下活动,网民可以便捷的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助威奥运,深刻诠释“全民奥运,全面狂欢”的理念。

  “奥运筹备 建设奥运”为广大网民全方位提供奥运场馆、观赛信息、购票指南、奥运城市等奥运筹备信息,方便网民获取奥运生活资讯服务。

  “奥运中国 自强奥运”从中国制造、中国速度、中国风采、环保中国、宜居中国等各方面全面展现百年奥运为中国带来的变化,向全世界展示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理念。

  “冲刺2008 备战奥运”展现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奥运的全部资讯,全面传递世界各国运动员的备战情况,囊括奥运资格赛、好运北京等系列奥运赛事。

  “明星奥运 娱乐中国”从明星动态、电影、电视、音乐等各方面报道文艺界明星参与奥运的盛况和趣闻。

  自搜狐公司成为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以来,利用自身对互联网应用系统的开发优势和技术积累,一直致力于技术的革新和用户体验的完善,借助搜狐3.0、搜索等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尽享搜狐门户矩阵全部资源与服务,通过图文、视频、博客、小纸条、社区论坛等所有互联网报道及网民互动形式,打造“全民奥运,全民狂欢”的第一奥运门户。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搜狐奥运频道将关注每一个与奥运相关的热点。例如2008年4月至8月奥运圣火传递期间,搜狐承建的北京奥运火炬官方网站是互联网媒体报道奥运火炬传递唯一官方传播平台,搜狐将派队跨越全国31个省市全程独家现场报道,针对圣火在国外传递、火炬上珠峰和开幕式火炬台点火等环节精心策划专题报道。

  如今,搜狐已经从人员和空间上完成了奥运战略的整体布局。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以后,搜狐通过与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华奥星空的合作,相继获得系列独家资源和权益,全面覆盖奥运赛事、运动队、运动员全部网络资源。北京奥运期间,搜狐奥运频道将依托搜狐强大的奥运资源,携手奥运媒体联盟跨平台合作,整合互联网、平面媒体、电视及广播媒体、手机媒体等各种传播形态,集纳文字、图片、视频、音频、数据等形式,以及独树一帜的实时互动和参与体验,打造“全民奥运,全民狂欢”的奥运门户。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奥运频道经过一年的发展,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优质的资讯服务,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认可与推崇。我们不仅要将搜狐奥运频道打造成传递奥运资讯的第一平台,更要成为全民参与奥运的首选平台,因此搜狐奥运频道全新改版上线,在奥运期间,全面展示奥运、展示北京、展示中国风采,让搜狐奥运频道成为全民奥运、全民狂欢的缩影。”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