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奥运福娃乐园 > 乐园动态

奥运福娃乐园西安站圆满谢幕 佛山站12月开园

    搜狐体育讯 青少年迎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乐园宣传教育活动(简称奥运福娃乐园)9月8日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成功举办。9月28日至10月31日在西安也圆满谢幕。活动期间接待游客总人数超过20万人,深受各界人士一致好评。同时在当地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奥运宣传活动,让西安人民提前感受到奥运的快乐,充分领略到了快乐奥运的真谛。

  在奥运福娃笑脸墙上,百余张照片上一张张笑脸都很灿烂。这其中有刚过满月的小宝宝、有吃蛋糕的小可爱、有孩子在海边奔跑的笑脸,还有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笑脸,张张笑脸天真明朗,把对奥运的祝福写在了脸上。有很多人第一次来参观没带自己的照片,后来专程把照片拿来贴到了墙上。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介绍说,这面奥运福娃笑脸墙的前身是为奥运祈福的“签名墙”,许多人都把自己的名字签上去为奥运祈福。“签名墙”上的名字越来越多,密密麻麻,有很多名字都重叠到了一起。后来,就把这面“签名墙”又改成了一面奥运福娃“笑脸墙”。现在,这面福娃笑脸墙上已经贴上了近百张绽放出灿烂笑容的照片。

  为奥运做点事很光荣这是志愿者的心声,在奥运福娃乐园里活跃着的200多名年轻的志愿者,他们大多数大学刚毕业,部分还是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们告诉记者,自己每天早上9:00准时到,一直忙到晚上8:00闭园。由于天太凉,好多人的脚都冻麻木了。但他们觉得,能为这次奥运会做点儿事情,受点儿苦很值得。20岁的志愿者付雨娇说:“明天福娃乐园要撤离西安了,觉得很留恋,如果有机会,我要继续跟随奥运福娃乐园走遍全国!”

  据悉奥运福娃乐园的下一站是广东省佛山市,时间是2007年的12月1日至2008年的元月6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