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黄晓明拍奥运歌曲音乐电视 希望现场为健儿助威


  官方网站11月7日讯 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首批音乐电视开拍仪式上获悉,刚刚涉足歌坛的著名演员黄晓明将参与奥运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音乐电视的拍摄工作。

  作为参与首批音乐电视拍摄歌手阵容中的一员,黄晓明与游鸿明一同出席了今天的仪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晓明透露,自己将演唱并参与音乐电视拍摄的歌曲名为《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黄晓明说,自己已经听过这首歌曲的录音带,他认为这首以中英文双语演唱的歌曲表现了全人类的美好梦想,非常好听。

  刚刚涉足歌坛的黄晓明表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我觉得每一个人为奥运会做一些事情都是应该的。”他说,能够参与奥运会的活动,为奥运会唱歌,“真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而且我刚刚做歌手就赶上这个机会。”他透露,“积极向上”将会是这部音乐电视不可或缺的因素。

  黄晓明表示,自己非常希望为奥运会多做一些事情,并争取能够去现场为包括中国健儿在内的全世界运动员加油助威。(黎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