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游鸿明参拍奥运歌曲MV 最想看奥运篮球比赛(图)

游鸿明
游鸿明

  官方网站11月7日讯 著名歌手游鸿明今天下午来到北京林业大学体育场,参加奥运歌曲《英雄》的音乐电视拍摄,这也是首支开拍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

  人高马大的游鸿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可能是由于身高的原因,自己跟奥运会很有缘分,早在北京申奥期间,他就曾加盟一个民间的集体车队,在济南、青岛、大连等城市去参加申奥的活动,为北京助威。此后,游鸿明与奥运的缘分依然不断,即将由黄晓明演唱的奥运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之前就是由游鸿明与该歌曲的原创者一同演唱。

  歌曲《英雄》演绎了1968年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中的一个感人故事,严重摔伤的肯尼亚人阿赫瓦里以超人毅力跑到了终点,在奥林匹克史上留下了闪耀人性光辉的经典一幕。为了拍摄这部音乐电视,游鸿明清晨5点多钟就赶到拍摄现场。在音乐电视中,游鸿明有不少模仿马拉松运动员的动作,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步伐、眼神、起跑的动作将运动员的坚定不屈表现出来。

  游鸿明透露,《英雄》还将邀请故事的主角——年近70的阿赫瓦里本人亲自来京参与拍摄,届时,游鸿明将与老英雄有不少互动的镜头。此外,音乐电视还将把1968年奥运会的黑白影像资料片剪接进去,真实再现当年那一幕感人至深的画面。

  当被问及是否会去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时,游鸿铭说,自己也知道奥运会门票非常难买,但自己还是希望争取买到自己喜欢的项目,“比如说篮球啊,跳水阿,田径比赛都可以,希望能够抽到适当的票。”(黎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