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测试赛明年启用国家体育场 刘翔将试跑“鸟巢”

  北京奥组委宣布,明年4至5月,将在“鸟巢”举行的两项“好运北京”田径系列赛事,不仅是对于场馆运行的两次测试,同时对准备参加奥运会田径比赛的运动员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包括刘翔在内的诸多世界运动员有望在赛事上亮相。

  据悉,我国的前4届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都在南方城市举办,明年4月18日至19日,将首次进京作为国家体育场的首场赛事,比赛设3个项目,分别为男子20公里、50公里竞走和女子20公里竞走。各国际田联会员协会的运动员均可报名参加。

  明年5月22日至25日,“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也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除了奥运会田径比赛中的公路项目外,比赛共设了42个奥运会的径赛和田赛项目,以及4个残奥会轮椅项目,届时大约有1000多名中外运动员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