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联想集团林建江经理:鼓励有个性的火炬接力方式

  本报讯 昨天,在联想奥运火炬手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记者对联想集团福建分区大客户业务处经理林建江进行了专访。

  记者:袁文通是我们报社的员工,是我的同事。这次他幸运当选,请问他能把他的荣誉与大家一起分享吗?比如他的400米路程,我们可以分着跑吗?能采用有个性的跑法吗?比如骑马,溜冰?

  林建江:我个人很鼓励这种有个性、有创意的跑法。还记得悉尼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时候,著名的海洋生物学家克雷·邓肯携带潜水装置,手擎特制的火炬在美丽的大堡礁水域完成了3分钟水下传递。这是奥运史上首次进行水下火炬传递,完成了“水火相融”的壮举。这次,花样滑冰运动员申雪/赵宏博也希望能一起擎着火炬跑完400米。现在这些有个性的跑法,我们还必须向国际奥委会汇报,等待他们的审核。只有他们同意了,火炬手才能采用这些跑法。

  记者:那这些需要审核的有个性的跑法,火炬手如何才能够传达到国际奥委会呢?

  林建江:通过我们联想集团,火炬手先将方案递交给我们,然后收集汇总后送到国际奥委会那里。

  记者: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两百多天,我听说联想火炬手的名额还没全部送出。请问,普通百姓还有通过选拔的方式争取到火炬手名额吗?

  林建江:没有了,我们推出的“你就是奥运火炬手”大型选拔活动已经结束了,现在剩下的就是直接提名火炬手的名额了。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