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BTV-争霸王中王 > 活动相关报道

争霸王中王成都姐妹花竞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挑战继续,花絮不断,又有三个姐妹花要同台竞技。

  11岁的张静秋、张静怡和12岁的范婷婷,张静秋和张静怡是姐妹俩,不过两人长的并不是很相像,从外型上看,很难说她们是一家人。三个小姑娘早在5年前通过学奥数就已经相识了,这次听说了全国奥运助威团巡回赛来到成都后,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便结伴而来。三个人同时报了5米折返跑和俯卧撑项目,尤其在后一项中,三人一字排开,计时开始后,姐姐张静秋和范婷婷开始上下浮动,边上位置的妹妹张静怡由于身材比姐姐胖了许多,原本最有实力的她刚一开始就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双手撑地,摆出架势,小脸渐渐憋得通红,手臂也跟着不断打颤,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终于...趴在了垫子上!创下了《争霸王中王》开赛以来该项目记录的先河。




  在观众的掌声和笑声中,三个小姑娘走下擂台,虽然没成功,但她们并没有显出多沮丧,就像妹妹静怡手中气球上写的那样,“我参与 为奥运加油”!我参与我奉献 我快乐!有姐妹仨的积极参与,给现场平添了不少的童趣。快乐感染着每一个人,既然三个姐妹有勇气,你们还在等吗?!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